32週! 終於邁向最後的兩個月!

正在開心終於只剩下8週的時候,診所打來上次3個小時的妊娠糖尿的結果!

NO~~~~~~   32週以來的良好All PA 紀錄,就敗在這裡,沒過!!

護士只接就把我轉到一個叫 Sweet Success Foundation 的機構,讓我去上課。

就在剩下的兩個月,每天要寫日記,記錄每一餐吃的東西,並在吃完後...戳我自己一針! 驗血糖...

唉~

又加上每個禮拜的會面~營養師要檢查我吃的東西跟血糖記錄...

孕婦的壓力又變大了...

妊娠糖尿病在亞洲人是非常常見的,不過如果控制不好,對媽媽跟寶寶都很不好...

短期內,媽媽最怕體重過重,寶寶長得太大,最後還得剖腹生。

長期來看,有50%的媽媽會在6年後確定得糖尿病,70%則在28年後得到糖尿病。

如果媽媽有打算生第二胎,妊娠糖尿也會提早發病。

雖然說妊娠糖尿並會在生產完後恢復,不過還是要持續追蹤,也要定期測血糖。

 

Sweet Success 也幫我跟保險公司訂了一台血糖機,一想到我要一天要戳個3-4次,我就怨嘆~

懷孕後,我突然變得很愛吃甜的,所以得妊娠糖尿我也不是很意外。

不過,沒想到得了糖尿病後,才知道糖尿病患吃得很辛苦~

沒辦法吃外食,我還要自己煮....(靠 Luke的話,我們母女倆就要餓死了....)

阿嬤~我終於了解你的辛苦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tha Peterson 的頭像
    Mantha Peterson

    * We are the Petersons *

    Mantha Peter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